2007/10/30

BG新訊息:StarCraft has arrived!


(圖片來源:http://www.boardgamegeek.com/image/237523?size=medium)
今天上Fantasy Flight Games(以下簡稱FFG),看東西時,發現它的首頁張貼了新資訊。而其中,最令人振奮的,就是:StarCraft: The Board Game,星海爭霸的桌上遊戲。

這款大作,在還沒出之前,就已經受到高度矚目,
如今,官方釋出:StarCraft has arrived!這樣的訊息,
我想,不久之後,台灣的玩家也就可以玩到啦!

另外,FFG也釋出了最新的遊戲影片,把整個遊戲過程做個簡單介紹。
除此之外,我也看到了不少動畫,似乎不是原先電玩裡出現的。
有興趣的玩家,不妨去看看!

影片連結:http://www.fantasyflightgames.com/starcraft.html

2 則留言:

  1. 消息指出,台灣快要到貨了!
    不過我會先把資金放在Essen的小遊戲上,畢竟最近沒什麼時間玩遊戲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真的還假的?
    才剛出耶!團購好像要等到年底哩!>_<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