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0/28

居然成為洋基迷


(圖片來源:http://udn.com/NEWS/SPORTS/SPO1/4014666.shtml)
做夢大概都沒想到,我居然成為它的球迷,
尤其,是一向以花大錢買球星,
財大氣粗的邪惡帝國:洋基!
不過,我想也跟大多數的台灣球迷一樣,
都是因為一個人:王建民。

喜歡王建民的原因在於:他很謙虛,而且也很有實力。
雖然跟同事在聊天時,知道美國洋基官網討論區不怎麼認同他,
甚至覺得他只是運氣好,稱不上隊上王牌,
但他依舊做他該做的事,不去理會這些閒言閒語。

曾經看過很多球星,出國前,在國內就已經小有名氣。
但這些球星,我也知道好幾個都是很臭屁的,
也就是所謂的「天之驕子」。
但沒有一個,像王建民一樣,後來發展這樣順利的。

我想,一個人要成功,除了實力、運氣,
更重要的是要有一些不同的人格特質。

今天,我在王建民身上看到了,也讓我由衷敬佩,甘心為洋基加油!
雖然這是意想不到的事,但如今成為洋基迷,就希望建仔能夠繼續加油!

明天對決紅襪的貝基特(一個先嗆聲,令我不欣賞的傢伙),

雖然是場硬仗,但祝福建仔,擊敗貝基特,目標20勝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