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0/28

調查員:喬。戴蒙


◎姓名:喬。戴蒙
◎職業:私家偵探
◎住家:警察局
◎心智:4。體力:6。專注力:3。
◎固定資產:8塊錢,3個線索,1個普通(.45Automatic)。
◎隨機資產:2個普通物品,1個技能。
◎角色能力:直覺(任何階段):每當喬花費線索指示物增加一顆投擲骰子時可額外再增加一顆骰子。

◎至今的故事:
這件工作聽起來是這樣的簡單:在「普羅維敦斯博物館」撿起一個雕像,並且遞送給「銀曉結社」的一個人。
報酬獎金非常優渥,並且給他這件工作的貴婦人,感覺起來很有誠意,沒有虛假。

遺憾的,對喬來說,事情似乎永遠不會發展這樣容易。

現在這個雕像不見了,有兩個人死掉了,陌生的崇拜者尾隨在他身後,並且所有的線索都指向阿克罕。
幸運女神似乎在對他開這樣的玩笑。

他已經準備好要對郡治安官說詞,但是警察的證明,比無助更糟糕。
看起來似乎喬.戴蒙必須再一次從事解決這樣的案件。

===分隔線===

帥氣的外表,穿著西裝,戴著帽子,拿著一把點四五的自動手槍,感覺起來,就是個硬漢。
而在看了他的能力後,發現這傢伙單打能力,簡直是優秀。

「速度/潛行」方面:3/4、4/3、5/2、6/1,前兩項的數據,讓他無論是走或者閃避怪物,都有相當出色的表現。
「戰鬥/意志」方面:2/3、3/2、4/1、5/0,由於有自動手槍+4顆骰子的幫助,可以開始就設定為2/3,讓意志維持在一定水準。
如果有必要格殺怪物賺積分,也可以往右調,增加機率。
「知識/幸運」方面:0/3、1/2、2/1、3/0,感覺很像沒啥知識,幸運女神也不怎麼眷顧他,所以因此看到黑影就開槍,先打再說...XDXD
而個人能力,讓他骰子會多出2顆,大大的增加成功機會。

由於喬.戴蒙有3點專注力,速度與潛行技巧也很優,
再加上一把手槍在手,這讓他在阿克罕行走時,除非怪物太硬,不然可以硬上。
只是,意志方面一旦沒過,對他就有些影響。
另外遇上需要知識或幸運檢測時,點數不是很高,很容易就會失敗。

因此,在佈局時,我會把「速度/潛行」設在第一個位置;「戰鬥/意志」也在第一個位置;「知識/幸運」則放在第二或三的位置。
配合專注力的使用,應該可以讓他遊戲中,扮演攻堅的角色。
如果再配上「曼蒂.湯普森」的輔助,掃蕩怪物應是可行的。

這傢伙,我喜歡。^_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