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0/28

9/26「卡卡城桌上遊戲咖啡館」一遊


上星期三,也就是9/26,利用下班時間,特地跑了一趟位在三重的「卡卡城桌上遊戲咖啡館」。
由於位置離上班地點很近,加上三重還算熟,一下子就找到了目的地。
雖然感覺好像位置市場內,但離大馬路近,且外觀布置的很不錯,有種脫俗之感。
門口的招牌與看板,更是吸引了我的目光,第一眼的印象分數,挺不錯!


(門口的看板,價格便宜合理,也是令人喜歡來的原因之一。)

由於我跟同事都是第一次來,所以跟負責總管「小羅」兄有些陌生。
加上我好像「劉姥姥逛大觀園」,看見一面牆壁,滿滿的遊戲,
在徵求了同意之後,便拍下這張令人嘆為觀止的「遊戲牆」。

個人認為這算是很重要的一個環境布置,因為東西多且擺了出來,會讓人家更想在這裡玩。

後來,在尋寶的過程中,發現了一直很想玩的「Shogun 將軍」,便請小羅兄教我們玩。
就這樣,一個半小時過去,帶著滿足愉快的心回家。

由於裡面的環境挺幽雅乾淨,店內放的音樂,讓人聽起來愉悅,
不但有助於遊戲思考與氣氛,附上的一杯飲料,更是讓人有種物超所值。
也因為這樣,就跟同事約了,以後有時間的話,就常來這裡玩。

如果,您的所在地離這裡不遠,且又對桌上遊戲有興趣的話,
不妨到「卡卡城桌上遊戲咖啡館」尋寶,裡面的服務親切,而且會讓你滿載而歸喔!

「卡卡城桌上遊戲咖啡館」資料
◎網頁:http://carcassonne.vgocities.net/
◎地址:三重市光興街140號
◎電話:02-29701593
◎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13:00~23:00,例假日10:00~23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