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01

【速記】 Lock 'n Load: Heroes of Stalingrad

(終於開始我的LnL戰棋之路。只是,我還是不太懂,所以,就毅然決然買了這個目前只有PC版的:Lock 'n Load: Heroes of Stalingrad,進行規則的檢測與練習。)

扣除一些知名的戰棋品牌(例如:GMT、MMP),這家LnLDVG,是我個人還滿愛的兩間公司。

除了美工外(對,我是"外貌"協會...XD),通常遊戲人數是1~2人。

雖然說不是很適合一下子就跳到這個等級(如果跟W1815相比的話),但衝著可以PnP的關係,我還是丟上來了。

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到官網下載:LnLT World War II Demo 2nd Edition

儘管中間我跑去周遊各家遊戲,但緣分就是那麼奇妙,繞了一圈,我又回來了。

當初,看得頭很暈,現在,我總算可以看得懂他們家的遊戲了......(艸)

如果有興趣,可以一起研究。^^

這場劇本是:伏擊(Ambush),總共進行七回合。我扮演的,就是伏擊的那一方。

目前的感覺是:

1.AI笨笨的,居然走大路過來給我伏擊,所以,就不客氣,狙殺了幾個班的德軍。

2.裝甲單位走好快,然後,除了汽油彈,我沒啥可以對付裝甲的東西......QQ

3.我把規則看完了,跑PC檢測一下成果。嗯嗯,大概還有三成沒記下來......(艸)

4.畫面滿不錯的,還有音效與背景音樂。

5.德軍雖然第一回合被我給做掉幾個班,但第二回合開始,士氣檢測都過了,大搖大擺地開著裝甲在中央......再來思考怎麼解決好了。XD

[心得]
1.雖然我想跑實體,但這個只有PC版。

2.在不熟規則、又沒有人可以討論下,想學會一套規則,PC不失為一個好選擇。

3.LnL也算是把規則給基本+模組化。所以會了基本後,除了專屬特殊規則外,其它就很容易了。^_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