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18

【速記】六戰「Heroes of Stalingrad」:Ambush

(又是LnL,不過,因為這場很值得紀念,所以,還是LnL。XD) 

這場,其實已經打完很久了,而我這個月重心,就幾乎放在它身上。之前跟電腦玩的時候,除了第四場是玩德軍(正規軍),其他場次,都是俄軍(民兵、游擊隊)。

第一場:惜敗。
第二場:慘敗。
第三場:惜敗。(這場,我覺得我已經玩得很不錯,覺得俄軍要獲勝很難。)
第四場:大勝。(換玩德軍)
第五場:惜敗。(但我已經嗅到勝利的契機)
第六場:大勝。(這是俄軍,大媽贏了!)

(有時候,就是一個契機。誤打誤撞下,"下錯"了一步,意外開啟俄軍生天。大媽+英雄+小隊的組合,雖然被打的時候,很容易一群人一起翻掉,但如果利用地形作為防禦基礎,這群人結合起來的火力,就可以反過來把對方給釘翻......)

(這是遊戲結束時候的畫面。為了不讓德軍指揮官跑掉,冒險近身肉搏,差點就退不回去。但即使真的犧牲,因為已達成重要目標,這樣也就夠了。)

 (跟電腦打,它還幫你紀錄整個遊戲的結果與狀況,感覺滿不錯的~^^)

 (好,德軍的步兵單位,無一存活。可見,這場,我殺很大......XD)

(總成績一覽。俄軍在各方面的表現,都進步很多啊!)

前三場摸索規則,其中,第三場是我覺得打得最好的一次,可惜還是差那麼一點點。

第四場角色對換,加上俄軍犯了我第二場的錯,所以,大勝。

第五場則是在我使用Vassal+熟讀規則,獨自Solo過一場後,來玩的。本來有機會這場就贏,但還是太心急了,就差那麼一點點......

第六場,心有不甘之餘,立馬上訴。因為擔心德軍指揮官跑掉,大媽還親自率領三個班,發動了關鍵的一場白刃戰。雖然後來被德軍的坦克集火,退守屋內,最後三個班全被殲滅,但大媽活了下來。而德軍的步兵,共10個班(包含兩個指揮官),全滅!

【感想】
1.爽!原以為第三場我已經做得不錯了,但其實不夠。果然是「沒有最好,只有更好!」

2.進了「精神時光屋+意象訓練+實戰演練」,總算沒有讓勝利跑走。當然,要不斷研讀規則,不斷去思考勝利條件與戰術,才有那進步的可能。

3.LnL扣除載具,我已經可以教學了~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