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30

[電玩]英雄聯盟(LOL)

(很美麗的女弓箭手:艾希。本文圖片與影像來源: 英雄聯盟LOL臺灣官網
知道這個遊戲,其實有一段時間了,但真正迷上,卻是在今天。

它是美國開發的DotA遊戲,玩家分成兩邊,每邊五人,各自挑選一個英雄角色,以摧毀對方主堡為目的。
過程中,會有小兵不斷出來干擾你,同時,彼此雙方英雄也會互相對抗。

在對戰中,不但會有經驗值的累積,殺小兵或英雄所得到的錢(虛擬的),還能在遊戲商店裡,買裝備提升英雄能力。

說實話,一開始,我覺得挺無聊,這有啥好玩的?
加上新手練習時,對手是電腦,感覺更無趣。所以玩了幾場,就給它砍掉了。

但後來在網路上,發現一群朋友常常在講LOL的事,所以,就抱著再試試看的想法,重新安裝。
由於那個時候,並沒有朋友在線上,所以自己就跟外國人隨意組隊,玩了一場。

乖乖,不得了,這一玩,居然玩出興趣?
前兩場,一場因為要照顧女兒,被迫中離;另一場有玩完,卻因為不熟悉角色與能力,所以輸了。
可是這兩場,卻讓我喜歡上了這個免費的遊戲。

晚上第三場,終於選到我目前很喜歡的角色:Miss Fortune,開著雙槍火力射擊,好過癮。
(這就是幸運小姐啦!跟我的打法挺搭的~)


可惜的是:儘管我的表現進步很多,但因為疏於防守家裡(隊友也是),結果,居然在快拆掉人家主堡時,發現我們輸了...Orz

要不是時間太晚了,還真想繼續玩下去。

台版最近要上市了。到時候,應該會把美版帳號轉回來吧!
雖然不是很放心台版品質,但也沒辦法,美版會鎖臺灣IP(可能是商業決策)。
但往好處想就是:台版至少有中文,看得比較快。

(遊戲角色介紹)

喜歡這類型,或者想嘗試的朋友,建議就直接玩台版吧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