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12

[開箱]2次萌萌大戰(略)

(新入手的PC遊戲:「2次萌萌大戰(略)」精裝版。)
頭目我不是宅男,但喜歡美好的事物,這點跟大家都相同。
(謎之聲:知道知道,就跟某句名言『我只是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』一樣意思,對吧?XD)

(盒子的背面)

「大戰略」這一詞,相信有在玩戰棋類遊戲的玩家不會陌生。
但不得不佩服的是:連美少女都可以拿來跟這個結合,變成「兵器娘」。

(精裝版,看起來挺厚的。)

雖然這個跟史實無關,但遊戲的背景,是參考二次大戰。
所以可以看到許多著名的兵器,變成了美少女們身上的裝甲。
例如:虎式、斯圖卡俯衝轟炸機...

(左邊的東西是預期中,反倒是有贈送「沈沒的艦隊2」,讓人頗為意外與驚喜。)

隨著戰事的進行,美少女們身上的裝甲,會因戰損而剝落。
(謎之聲:蝦米!你這個變態...XD)

(附贈的畫冊,裡面的兵器娘,大概就是長這個樣子。不過,感覺更像詳細版的說明書...XD)

放心,如果是18禁,我就不會跟你說了。
裝甲是會剝落沒錯,但可沒三點全露哩!

(意外的驚喜。「沈沒的艦隊」這套漫畫好看,推!)

更何況,我是玩遊戲,以另一種方式,體驗二戰。
所以,就輕鬆看待。認真,你就輸啦~

(遊戲盒子內的東西,左邊薄薄一本,就是說明書。右邊,則是包含主程式與資料片的DVD。)

昨天有試玩了一下,有網友說這片是「雷」。
但因為我沒有抱著這是「正統」大戰略的遊戲心態,倒是還可以接受。

(之前聽說安裝會有問題,需要更新檔。沒想到,我的挺順利耶~)

劇情是有點搞笑,不過大致上,還是有按照史實來走。
開場的斯圖卡俯衝轟炸機:露蒂,可是我的菜啊!
(謎之聲:講那麼多,自己還不是...XD)

結語:感覺自己的部落格,最近快要變成購物頻道了...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