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25

[FOW]向101空降師致敬


(這就是有名的101空降師臂章,超帥氣!圖片來源:維基百科。)
還記得自己前一陣子說:我不喜歡跟人家一樣。
結果,我還不是自打嘴巴...

會想要組美傘的原因,主要是那該死的「英雄連隊」。
因為玩FOW的因素,所以寒假把它帶回家安裝,結果,一開始也沒得選,就只能操作空降師執行任務。

(這就是英雄連隊遊戲的封面,經典遊戲啊!圖片來源:遊戲基地。)

其次,也是因為操作空降師執行任務,所以就去維基百科查了一下「市場花園行動」。
這一個名詞,很耳熟,卻始終不明白來龍去脈。

在看過相關資料後,有一種感動到哭的悸慟!

(偉大的傘兵,向他們致上最高敬意!圖片來源

二戰的空降師,真的很了不起,執行的任務,十分危險外,還時常面臨彈盡援絕的困境。
更慘的是:如果上頭是豬腦袋(很不幸的是:豬腦袋居多),那麼這批弟兄空降後,就等於把他們送到地獄去了...

由於我有裝甲擲彈兵,所以,在組美軍時,其他就不考慮,直接以101空降師為中心。

(傘兵們的感情比一般連隊好,那是因為他們一起出生入死,要相互倚賴,感情比親兄弟更好。圖片來源

雖然臺灣這邊,有101空降師的,我知道的就有三個。
但,不同人所組的軍備,應該是不同的(這是用來彌補之前說話的藉口吧...XD)

Anyway,101空降師,我來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