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07

[開箱]Hobby Japan國際正體中文版

(Hobby Japan終於出了正體中文版了。這樣語言上,更容易瞭解~)
有在玩鋼彈模型的人,應該都知道這本「Hobby Japan」。

會買它的原因,除了自己也變成鋼彈的粉絲外,前幾天剛好是我的生日,正體中文版創刊號又是那天上市。
雖然知道這類雜誌會買不完,但這麼有意義的巧合,你說,能不買嗎?

以下就是開箱照。

(創刊號果然不一樣,不但選了目前最夯的OO系列的能天使當封面外,連包裝也特別厚?)

(其實,是因為有送這個全劍模式的東西啦~)

(書與贈品大合照。謎之聲:其實贈品的錢,還不是包含在價格內了...XD)

(背面也來一張。左邊是PG系列,最新的作品:攻擊自由鋼彈。本人最喜愛的主角機之一。)

(哇喔!打開沒幾頁,就可以看到日本情景大師:山田卓思,為創刊號所做的作品照片。)

(雖然OO是我下一個要看的作品,目前不熟,但這個配件,我想應該會用得到。)

(贈品只有武器而已。那台能天使,自己得另外買。組合起來,大概是這個樣子...)

心得:
1.日本的文化產業真強大,台灣還得多多學習。
2.短期內,我應該不會再買這類雜誌了。畢竟,一本不便宜,倒不如買喜歡的機體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