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10

【開箱】戰棋雜誌:裝甲王牌魏特曼


(這是雜誌:戰棋第四期的封面。)

該說這一切自有定數嗎?

這一本戰棋雜誌,是我在跳入FOW前就買的。
但當時,對封面這位裝甲王牌魏特曼並未有太多的認識。
直到後來,才知道他創下了令人讚嘆的功績。



(雜誌的背面,這個遊戲,之前有介紹過,可以往前幾篇找找看。)

國內難得有這樣一本專門為「戰棋遊戲」而出的雜誌。
所以,為了表示支持,加上它要調整售價(因為附贈的遊戲內容物增加,且成本提升),所以就二話不說,跟它訂了四期。

(這一期的贈品遊戲大合照。)

這期的贈品,我很喜歡。

除了質感與水準有進步外,更讓甫成為德軍粉絲的我,對德軍傳奇人物有更進一步的認識。

(戰棋遊戲:派普的代價,只有明信片般的大小。)

至於另一個贈品:派普的代價。我沒聽過,所以,又是到了長知識的時候了。

(主要贈品:裝甲王牌魏特曼,頗具水準的棋子。)

以下是摘錄自維基百科所查到的資料:
「1944年,盟軍登陸法國諾曼第。米歇爾‧魏特曼臨危授命,指揮一架虎式坦克對盟軍發動突襲。他利用『攻擊後立刻改變位置』的策略,一日之內總共擊毀盟軍大小坦克、裝甲車、軍車51架,其中坦克23輛。創下了單人一日擊毀軍用車輛數目最多的紀錄,這項紀錄至今未被打破。」

(背面來張特寫。)

以少勝眾,出奇制勝,是魏特曼為人所津津樂道之處。
但戰爭的殘酷就是:儘管「質」優,但終究還是得建立在一定的「量」上。

(好大一張地圖。這就是魏特曼成名地點:波卡基村。)

魏特曼當日創造的傳奇,讓人稱頌至今。但,畢竟猛虎難敵群猴。他也在當日陣亡...

(有多大?棋子放上去做比例尺,就知道啦~)

想要更瞭解這位傳奇人物,不妨到維基百科看看喔~

3 則留言:

  1. 嗨!頭目,寄回問卷可以獲得明信片戰棋和新的棋板哦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有啊!不但寄回去了,還直接訂購了四期呢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也有喔~~~^^
    這期真的不錯玩!!但是我總覺得劇本1運氣成分蠻大的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