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31

[FOW]銀彈:美軍600分裝甲步兵

(本篇文章所有圖片,均來自:Flames of War
若說善變我是第二,大概沒人敢稱第一吧!
(謎之聲:喂!這不是很驕傲的事吧?)

日前才剛剛決定要投入101空降師的懷抱,但沒多久,是的,我又變了...
想了一下,這東西買來,還是得自己喜歡才有用。
雖然美傘我也很喜歡,但心中真正的愛,卻是念念不忘美軍裝甲步兵。
(謎之聲:明明就很善變,還講那麼多理由...XD)

以下,就是我想組的裝甲步兵。

[銀彈:美軍600分裝甲步兵]

1.書籍:
堡壘歐洲(Fortress Europe)

2.編制:
連部:連長、副連長(卡賓槍)、吉普車、M3半履帶運兵車(50機槍),共25分。(自信/受訓)
(這是連指揮部。他們算是步兵裡的貴族,所以,連購買他們的金額也是「貴」族...XD)

戰鬥排:排長、5個步槍組、5挺巴組卡、2挺輕機槍、1挺60mm迫擊砲、2台M3半履帶運兵車(50機槍)、3台M3半履帶運兵車(車用機槍),共240分。(自信/受訓)
(這就是一個裝甲步兵排的兵力,很壯觀吧!)

(當過兵的應該都會曉得這個:50機槍啊!)

支援排:排長(卡賓槍)、2個衝鋒槍組、吉普車(50機槍)、2台M20運兵車、坦克殺手M10X4(自信/受訓),共335分。
(這是完整一個排的樣子,買兩盒的話,會多出一台吉普車可用。)

總計:600分。

3.說明:
(1)優點:
A.火力強大,機動性也很不錯,運用上很靈活。
B.對付裝甲,交給M10,必要時,5挺巴組卡可以幫得上忙。
C.對付步兵,把車上的50機槍卸下,配合原本2挺輕機槍與迫擊砲,火力也很夠。

(2)缺點:
A.自信/受訓。雖然比俄軍好,但面對德軍時,4+士氣檢測才有通過,另外,被射擊時,是3+就會被命中。因此,需要善用地形,避免在空曠地與對手對決。
B.美軍裝甲步兵,很貴...XD
C.車上的機槍,要另外買掛裝,才有辦法組成下車版。

4.所需模型:
A.UBX01 Armored Rifle Platoon:戰鬥排盒,80美金,雖然貴,但需要的東西一次滿足。
B.US731 Armored Rifle Company HQ:連部組,21美金。
C.UBX14 M10 Tank Destroyer Platoon:40美金,玩美軍幾乎都會上的單位,埋伏、側擊坦克的殺手。一盒是基本,但買到兩盒也OK。
D.US738 Armoured Rifle Platoon Dismounted MGs (Late):車用機槍下車版,12.5美金。連這個都幫你準備了。

除了有愛之外,銀彈也要足夠...Orz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