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03

[開箱]我的第一批FOW

(左邊那盒掛裝,是重機槍排,右邊則是SS-Panzerdivision "Hohenstaufen",SS第9「霍亨斯陶芬」裝甲師的專用骰。)
自從決定入FOW的坑後,除了做軍隊編組的功課外,也去買了一些關於二戰德軍書籍。
另外,就是買了一部份會用到的單位,先來嚐鮮。

以下就是今日的開箱文。

個人我還滿喜歡蒐集骰子的,只要是專用骰,我幾乎都會去入手一套。
雖然我玩裝甲擲彈兵師,但這次在選擇專用骰時,拋棄以往的想法,選擇一個我喜歡的圖案來用。
所以,SS第9「霍亨斯陶芬」裝甲師的專用骰,才會這樣入手。看那標誌,好看耶~

(盒子打開,有16顆骰子外,另外就是一些遊戲會用到的指示物。)

(骰子盒內容物大合照。看起來很不錯吧~)

(骰子盒的正面與背面。濃濃的二戰風味。)

至於模型,之前就有聽說過很小,大概姆指指甲那樣大。
或許是心理作祟,總是希望那不是真的。但還好,有之前DW的入手經驗後,內心彷彿被打了一支預防針。
一看到模型時,不禁笑了出來:還真是小。不過,整體大小,似乎還滿小巧玲瓏的。

(因為時間因素,來不及整理,所以就先混在一起照。為了呈現比例,我還擺了一個10元硬幣上去,就知道東西有多小了吧!)

(這才真的是「小兵」,夠小一隻。不過,拍照時沒感覺,現在一看照片,還真Q。)

感想:
1.不會後悔。畢竟,心境與之前有很大的不同了。
2.寒假的時候,應該要來給它上個色,有沒有塗色,真的有差。
下面,就是台北另一個同好ussa的作品:(圖片來源:戰略金屬。)




很難想像前後差這麼多,對吧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