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10/27

【OP】Hands on Research,再開。

規則釐清後,難度有比較正常了。這次換上Buck+Nix的組合。

方向上是對的,但那個AOE的結算部分,產生了另一次的規則疑惑。看來還是得找時間好好讀一下。

這次的Combo做得不錯,團隊大絕開的時機也算是很剛好。

雖然這次有拿到了4分,差1分就過關,撇除Buck丟出3個1手軟不要看,總覺得應該是哪裡沒有規劃好。

Anyway,再試試看,應該不是達不到才是。

開局出現的CyMS。

開局的設置。

【第一回合】
Nix首先行動,先跑步到掩體後方,之後買到了一個「鞭炮」,往旁邊丟,吸引CyMS過來。

接著,換Buck啟動,也是先跑步,之後射擊散彈槍,解決了2隻CyMS。取得一個不錯的開始。


【第二回合】
回合開始,在猶豫到底誰先啟動?

後來決定讓Buck先動,先用散彈槍射擊,解決CyMS的同時,順便把其他CyMS給拉過來,讓Nix有好的空間可以走位。

只是,關鍵時刻,Buck手軟,丟出了3個1......(這邊我弄錯一個規則,就是團隊的加成,不會影響到AOE的射擊)。

苦笑之餘,Buck憑著裝甲,硬吃不少傷害,同時也把其他CyMS朝自己集中。

Nix則是按照原訂計畫,撿起地上的植入物,到地圖中央的電腦終端機上傳資料,先拿下1分。

【第三回合】
計算了一下,這回合似乎達不到勝利條件,但還是別太早放棄。

一樣是Buck先啟動,再次利用散彈槍,解決了不少CyMS,拿下第2分。
同時,為了賺取更多分數,開啟團對大絕,再次撂倒1隻CyMS,讓CyMS的擊殺數來到了3。

只是,這兩次攻擊,也造成了很大的噪音,CyMS紛紛朝Buck攻擊過來,還好,Buck有裝甲,加上血多,撐住了。

Nix在Buck開大絕時,有吃到團對效應,射出手中的飛刀。也因為這個動作,讓他附近的一個CyMS掉下植入物。於是:

Nix先移動過去撿,回頭上傳終端機,拿下第3分。

緊接著對著相鄰的CyMS發動攻擊,配合手上的裝備卡,手起刀落,側步到另一個CyMS旁;最後一下攻擊,順利解決CyMS,拿下第4分。

回合結束,差1分。

遊戲結束時,場上的CyMS。

 遊戲結束時,兩個角色的狀況。

就差那麼一點,第二回合Buck的失手,影響頗大。如果有再多一回合,鐵定是可以過關的。這三回合的設計,要算得很精確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