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10/24

【DBA】05:模型購買

撇除規則,剛入門DBA還有一個讓人頭痛的,就是不知道模型去那邊購買。

這邊就列出之前知道的,提供給玩家們做參考。
●Essex
https://www.essexminiatures.co.uk/

東西與種類都相當多且齊全,模型品質屬於中上,雖然運費佔了整體的1/4~1/3,但個人買過幾次,感覺頗滿意。尤其,他還有懶人包,對於不知道怎麼挑選的新朋友來說,是個相當貼心的設計。

●Khurasan
http://khurasanminiatures.tripod.com/

這家的模型相當帥氣。雖然種類與數量不如Essex,但其實也滿多的了。只是那個運費我有嚇到(量大會往下降),加上是個人工作室,所以如果要訂購,要相當有耐心。但那個品質,是值得等待的。

●Museum
https://www.museumminiatures.co.uk/

我沒買過這家,根據聚會當天現場看過的感覺,模型頗為帥氣。但聽前輩們說,這家的模型比15mm大一些。所以如果一旦你要買這家,那麼這支軍隊,最好通通都是這家,免得模型站在一起時,會有落差的感覺。

●Old Glory
https://bit.ly/2lDbcr9

聽說價格很便宜,至於品質如何,個人沒買過與看過,所以很難去評論。

以上,是我目前知道的,如果想要知道更多,這裡有個網站,推薦大家去看,上面有人家的評述。
https://www.madaxeman.com/main/15mm_ancients_suppliers.ph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