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3/03

【閒聊】藝術接龍遊戲 Day 3:我的滑板

(因為它的出現,所以有了這篇文章。事實上,也一直在等它,因為,它是我想呈現的第三篇主題:滑板。)

【 藝術接龍遊戲 Day 3】
This is day 3 of the 5 day challenge.
被點名者需上傳3張舊作照片或圖 & 點名下一位創作者。持續5天

前兩天的內容寫完後,又開始進入一個「怠惰+工作忙碌」期,所以,這第三天的文章,也就延宕到今天。

但既然接受了挑戰,說什麼還是要給它有頭有尾...XD

這次要介紹的,是我30多歲之前,從來都沒想過會去碰的東西:滑板。

一來是刻板印象,二來是覺得這種運動很危險。

自從有次跟Tim聊到「蛇板」這種運動器材後,就開始了這條「滑行之路」。

看似危險、不容易,但自從接觸後,讓我整個人改觀。

就如同「藝術」,滑板是什麼?

對我而言,就是

「滑行、路溜、心靈解放,用自己的方式,展現自己的信念......」

有興趣的話,穿起你的滑板鞋,一起玩吧!^_^



【圖片解說】
圖1:上面紅色的是蛇板,下面綠色分開的是雙龍板。但老實說,蛇板我不太會...XD

圖2:這是我第一塊飄移板,金屬。當初用他來練習繞籃球場時,整個腿超痠...

圖3:那是我第一次跟朋友路溜。從萬華溜到關渡,大腿差點抽筋...XD

圖4:我的第一塊長板(應該是長板類),最近很夯的八輪滑板。

圖5:靈敏、好操作,且質感佳。就有如他標榜的:在城市衝浪。哪天看到我在街上溜,不用太驚訝喔~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