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9

[開箱]Dystopian Wars:普魯士帝國(Prussian Empire )

(今天拿到的Dystopian Wars起始包與規則書,來個開箱文吧!)
千呼萬喚,我的Dystopian Wars起始包:Prussian Empire跟規則書,總算到貨了。
廢話不多說,直接看圖說故事。

(普魯士起始包的封面,大小跟PP的Warmachine差不多。)

(盒子的背面,說明了內容物有哪些。)

(側面的十字勳章,一看就知道是普魯士的標誌。)

(左邊是快速說明卡,右邊是規則書,大小跟一般戰棋遊戲的規則書差不多。)

(拍了正面,背面當然也要來一張囉!只是,拍的時候,有陽光...這,閃光文嗎?XD)

(全彩內頁。看到右下角的飛船了嗎?就是它,讓我跳了普魯士!)

(內容物大合照。感覺這家公司挺環保,沒有啥多餘的東西。)

(軍隊卡,還沒仔細研究。)

(各種指示物。看來,得要花一些時間來剪了...)

(航空戰鬥群。金屬的是轟炸機,樣子我還挺滿意。但小型的戰鬥機,也未免太小了吧?真的很像某牌的巧克力...XD)

(海軍艦隊整裝待發!)

(中間那台是巡洋艦,有多餘的零件可以換。)

(主力艦來張特寫。上面的金屬砲塔,可以替換。)

(應該是驅逐艦等級。)

(這...飛彈快艇嗎?好小一台...XD)

(全軍大進擊!)

感想:
1.東西比我想像中的小,材質是硬塑膠,多餘的邊很容易剝下來。
2.轟炸機的底盤是壓克力做的,但,那根柱子,也太難插進去了吧?我喬了一陣子說...Orz
3.規則還沒細看,大概翻了一下,有圖文範例說明。而國外的玩家評價還不錯,所以,就等K完規則再來做進一步的分享囉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