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6

[影片]歷史巨輪 (穿越歷史, Through the Ages)中文解說


(這個遊戲可是個經典大作,不玩可惜啊!圖片來源:BoardGameGeek
終於,我開始認真在學這個遊戲:Through the Ages。(簡稱:TTA)
一來是研究所即將畢業,課業壓力輕鬆了些,其次,就是下週鄉民約戰。
對我而言,輸贏不是重點,就怕自己沒有做功課,去到那邊在發呆。
所以,如果真的要玩,規則得先K過一遍。

但老實說,規則寫得讓我「有看沒有懂」(會說故事的人,不見得會寫故事啊!)
還好,讓我在網路上找到這一系列的影片,雖然只是基本,但卻有個大致上的瞭解。

想學這個遊戲,又怕規則看不懂的玩家,不妨去看一下影片喔!
以下,附上三則影片連結(本文影片均來自:YouTube

第一段:


第二段:


第三段:


跟前一篇的「冷戰熱鬥」(簡稱TS)相比,我是比較喜愛這個主題。
除了變化性更多外,這類文明發展的感覺,很對我的胃。
至於遊戲感想,就等我實際玩過一場後,再來分享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