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8

[開箱]魔鎮驚魂(中文版)

(之前買的「魔鎮驚魂」與「218高地」遊戲。不過,都還沒玩...XD)
別誤會,不是我最近中了大獎,拼命買東西。
最近的這些開箱文,其實都是累積了一段日子,只是現在才出爐而已(謎之聲:那你還不是花了很多錢...Orz)

有看過我之前文章的朋友,應該會知道,我有英文版的,而且還玩過幾次。
雖然網路上有翻譯的輔助卡,但「神話卡」這一部份,卻始終找不到中文翻譯。
這對遊戲的體驗來說,雖不影響,但總是美中不足,儘管訓練了我的英文,但我還是有看不懂的單字啊...XD

因此,這中文版一上市,猶豫了很久之後,在Tim先買,說品質不錯後,就這麼下定決心,給它買了下去。

(中英文版大合照。)

有了中文版,那英文版呢?
呵呵,不會想賣耶,難得的大作,且深得我心。此外,如果有零件壞掉,還可以拿來替換。
所以,就這麼留下來啦~

以下,就是開箱照囉!

(全彩指示物。漂亮的遊戲配件,會讓人玩起來更過癮!)

(指示物的背面。跟英文版不同的地方在於:背面文字中文化了。一目了然啊!)

(全彩中文規則書。看規則更容易了~)

(大地圖也中文化了。這部分很重要,之前玩遊戲時,地圖上的資訊,往往會被我給忽略掉了,不是看不太懂,就是忘了它的存在...XD)

(三大疊厚厚的卡片包。由左至右,依序是「地區事件卡」、「神話卡」及「道具卡」。裝卡套要裝很久...XD)

(哈哈!連調查員的角色卡也中文化了。特地挑選五大正妹回饋大家~個人我是很喜歡最左邊那個調查員,很有"研究精神"。『謎之聲:是這樣嗎?』)

(什麼?看不清楚,那就給她來一張特寫囉!認真的女生最美麗~『謎之聲:越描越黑了...』)

(頭目,就要有頭目的氣勢!八大王,通通中文化,不用再靠翻譯通了...XD)

(向克蘇魯致敬!)

(收納完畢的樣子。指示物的部分,我用跟前幾篇「英雄衝突」開箱照一樣的透明收納盒,另外裝著。只是,放在櫃子裡,常被我女兒拿出來玩...XD)

真迫不及待想要拿出來玩。只是,最近魔物獵人3rd,打很大就是...XD

7 則留言:

  1. 匿名1/19/2011

    您好~ 我也買了這款遊戲,對於遊戲規則有點疑惑,不知道能不能跟你請教一下,當邪神甦醒以後,
    每回合還是維持一樣的動作嗎?(維持、移動、阿卡姆、神話。)
    根據規則說明好像是先維持階段、攻擊邪神、邪神反擊,一直重複到遊戲結束。
    場面上的怪物需要全部回收嗎?
    接下來還需要抽取神話卡嗎?
    另外場面上的次元門還需要探索後才能關閉嗎?
    若大大有空檔請幫小弟指點迷津吧@@"感謝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1.只要做維持就好。其他的移動、阿卡姆、神話都不需要了。
    2.場上的怪物也不用打了,因為已經跟王對上了。所以也不用回收,神話卡也不用抽取。
    3.是的。一定要先進去探索過後,才能關閉。(基本上,你一到次元門,就會被強制吸進去了,除非你是才剛從那個次元門出來。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匿名1/21/2011

    哦哦! 感謝大大回覆
    我會有這些問題是因為有的邪神附加能力讓我
    搞不清楚。
    1.犹格 索托斯:當他甦醒時封印或關閉次元門難度加1 (代表邪神甦醒後,還是可以關閉次元門?)
    2.蛇神伊格:甦醒時,每個異教徒被打敗,他都會獲得一個毀滅標誌(那場上的怪物?)
    3.莎布 尼古拉絲:甦醒時,所有怪物生命加1
    (還是得跟怪物戰鬥嗎?)
    4.像克蘇魯復活的話,攻擊之後如果毀滅記錄區未滿,就在上面放置一個毀滅標誌(這樣不就無敵了0.0? 一回合全部人只能對他傷害1格血,然後他還可以補血,是這個意思嗎?)

    最後再感謝大大不辭辛勞的為我解答@@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再查查看。
    感覺那邊怪怪的...^^a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是路過的, 也買了這個遊戲, 也協助解釋一下 ^_^:
    1)邪神附加能力中的應該是指一開始遊戲時已需要做的事, 和是兩回事;
    2)其實多人遊戲時, 一回合可以扣邪神好幾次血的, 因為成功次數可以累積, 例如3個人遊戲, 第一人擲到兩個成功, 第二人擲到兩個成功, 因為累積了4次成功所以邪神就已經要扣一次血(但多出的一次成功不會累積), 如果第三人可以擲出3次或以上的成功, 邪神就要扣第二次血了;所以克蘇魯的情況是祂攻擊後可以補回一格(這個邪神要人多玩啦 ^_^)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感謝!
    原來是這樣,難怪我單人打的時候,好辛苦,傷害無法累加...Orz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匿名2/08/2011

    感謝henry大大解說~
    這樣一來開團就沒有問題了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