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3

[開箱]英雄衝突:甦醒的巨熊

(這個就是今日開箱照的主角:英雄衝突。)
「英雄衝突」,英文名為「Conflict of Heroes: Awakening the Bear! Russia 1941-1942」。
講的是二戰時,德國在歐洲西方獲得大勝利後,轉向對蘇俄入侵的戰爭。
因此,是屬於史實類的戰棋遊戲,可以支援2~4人的遊戲。

(來張對比圖,左邊的書,也是我買了半年以上,卻始終沒有讀完的二戰史...Orz)

我的壞習慣之一,就是東西買了,會堆很久才理它...XD。
這個遊戲,我入手很久了,也是我第一款史實類的戰棋遊戲。
只是,一直很懶得開(找不到咖也是個很大的因素)。
但剛好最近與同好,一同向香港戰棋會訂購了它的續集,於是,今天就給它來個開箱照啦~

(盒子的背面,配件是彩色版,一整個感覺舒服啊!)

(內容物大集合!但東西頗大,一個鏡頭勉強擠得下。)

(棋子特寫。不但厚度夠,而且很好剝落,加上邊邊有圓弧處理,一整個質感都上來了。)

(由左至右,依序是:感謝紙、規則書、任務書。另外,還有兩顆骰子及遊戲後面會用到的卡片。)

(卡片特寫,不同的顏色,有不同的功用。)

(計分+指示表,德軍與俄軍,一邊兩張。)

(遊戲流程圖與資料表,方便玩家遊戲中,隨時查詢。)

(超級厚重的地圖!)

(指示物配件全覽圖。指示物做得挺精美~)

(玩這類遊戲,配件分類是一定要的。之前先買下來的收納盒,剛好派上用場,大小也剛剛好呢!)

遊戲規則不難,而且循序漸進,它的續作,更是得到大獎。
所以,在玩續作前,當然得先來玩一下這個甦醒的巨熊囉!

只是,咖不好找,雖然要左右互搏,但總算也開始了我史實類戰棋的第一步。

2 則留言:

  1. 您好,想請問您這套遊戲

    行動卡是56張嗎?謝謝

    我手上那一套只有55張而已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好意思,我沒算過說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