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1/27

11/26 戰報:牛仔很忙


「嗚啦啦啦火車笛 隨著奔騰的馬蹄
小妹妹吹著口琴 夕陽下美了剪影...」

當我第一次玩這個遊戲時,腦海裡,就湧現了周董那首「牛仔很忙」。
看到卡片的畫風與遊戲規則,也真的會讓人有這樣的感覺。

當天我們第一次試玩,一開始三個人都沒有抓到竅門,所以,在還沒有足夠牛仔的情況下,
三人都分別被放了「牛群狂奔」,在做管理牛隻檢測時,難度都「Double」。
所以,不時可見,自己養的牛,飛奔而去...

再加上牌沒有洗均勻,市場上的牌,不是一次出現一堆牛,要不就是一堆牛仔,甚至一堆牧場...XDXD

不過因為遊戲規則易懂,所以倒也沒玩錯什麼。

過程中,我用搶劫卡,從銀行裡搶了不少錢。可惜因為後來花錢買行動點數,導致最後我的錢是最少。
路王到中後期抓到感覺,狂放牧場,並且從零元狀態,洗劫了教堂玲的金錢,剎那間,除了牛,他幾乎都有了...

教堂玲的手氣一項不錯,不但叫了一堆牛仔,還呼叫了警長來牧場駐守,讓我即使有殺手卡,也不太敢跟警長單挑(警長能力是1D6+5,強!)。雖然金錢被洗,而且牛隻也一直被我放走(不是狂奔,就是用「蓋鐵路卡」,送走牛隻),但後來居然抽中礦坑,靠著礦坑與賣牛,金錢暴增成第一名。

我則是採取破壞政策,放走大家的牛,並積極養地。可惜雖然有牛仔助陣,卻也給路王用「掉頭台」,掛掉幾隻。導致我想守成時,牛群狂奔...

遊戲終局,路王以平均發展,16分勝出。
教堂玲因為沒有牛隻,在「牛群」項目掛蛋,13第二。
我雖也平均發展,卻因金錢最少,也是13分第二。

感想:
1.因為時間不足,所以遊戲沒有玩完,意猶未盡。
2.有幾張卡因為沒有出現,所以失去測試的機會。例如:酒吧卡、美女卡、殯葬業者卡...等。
3.遊戲中,只出現過一次對決,可惜平手做收。下次想試試用殺手賺錢的招式^^
2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