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1/11

11/6 戰報:就是它!


(升到最高級的弓兵,變成了薩滿,有「嗜血」能力。加上這張新卡:廣域攻擊,讓我獲得一次軍事上的勝利。)
忘了這是何時的戰報了,如果沒搞錯的話,應該就是11/6。
這一陣子,玩魔獸玩很多,也因為玩很多,三個人對於流程都很熟悉。
不過,為了出奇制勝,我刻意與另外兩個玩家不同的起手做法。

之前在玩時,都是先蓋一個兵營,然後下一回合生兵。
這次,我則一口氣連蓋兩個兵營,下一回合看狀況,升級或者生兵。
看起來一開始的資源好像消耗很快,但後來發現,雖然資源不多,
卻都能有效利用,而且幾回合後,我的兵出來的速度快,
而且升過級,威力比一般小兵好。
所以,沒多久,在軍隊數量上就佔有優勢。

這場,我打算先攻擊教堂玲。
所以,就派了2弓2步殺過去,教堂玲則有3弓4步嚴陣以待。
看起來兵力少很多,但這次有加入了新卡片。
我的弓兵升到最高等,具有「嗜血」能力(攻擊時多一顆骰子),
加上運氣不錯,起手有抽到「廣域攻擊」(1點傷害=2點傷害),
也就是因為這樣,在教堂玲與路王摸不著頭緒的情形下,才膽敢進攻。

結果,這一打,教堂玲只剩下1隻弓兵,我也是剩下一隻弓兵,
因為撤退,讓教堂玲獲勝多抽一張卡。
看似兩敗俱傷,但在成果上,可說是豐收。
而後勤主堡,又有新的部隊在生產,不怕路王從另一頭殺來。
加上教堂玲的礦與林全爆,時間如果允許,可能會被殲滅。

遊戲到後頭,又是因為時間不足,而沒有結束。
但依盤末狀況來看,路王佔上風,但我還有一拼的實力,教堂玲可能要明哲保身,想辦法防禦哩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