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1/19

11/16 戰報:適時的抒發情緒是好的^^


(黑色是我,路王灰色,紫色是教堂玲。)
PO了一篇很奇怪的標題,而且居然是戰報,相信一定會讓人感到奇怪。
不過,這是我在遊戲後的感想,所以就拿來當主題啦!
事實上,這是當天在玩「聖地牙哥」這款遊戲時,所發生的事...

一如往常,我得在夾縫中求生存(遇到這類有依附關係的遊戲時...XDXD)
所以,路王一開始便把我設為主要的對手,而教堂玲,則是依附路王而生。

其實這也不是第一次了,所以,我也從早期的complain,轉變成接受。(難道這就是所謂的「習慣成自然」?!...XDXD)

但這一次,就有點誇張...

初期的發展,當然各懷鬼胎,假意合作,又或者互拱花錢,但基本的方向都很好抓。
後來到了中期,教堂玲先選、我第二選,路王是工頭,又最後選。
那時,我與路王呈現拉鋸,所以我料路王不會幫我蓋水道。
另一方面,路王也提示教堂玲要好好判斷,他會擺的位置,
這樣水道一灌溉下去,兩人都得利。(嗚嗚嗚...明顯的二打一)

結果,教堂玲想半天,可能想不到,就脫口問:你(路王)要擺哪裡?!

ㄏㄡ!孰可忍,孰不可忍。
當場讓我壓抑的情緒爆發,套句台語用語:「起屁面」(意思是:不爽啦!要翻臉了。)
馬上跟路王講,我這塊不要了,送給你加分,但不准給我灌溉水道在教堂玲的田地旁...(寧可最後,也不會這樣任人魚肉。)

當下的氣氛是不會尷尬啦!因為我並沒有很嚴肅的講,而是半開玩笑的說。
路王當然也就照辦,教堂玲的田地,也就因此廢掉一塊。

雖然遊戲結束時,我以80多分作收落敗,教堂玲100多分第二,路王110多分第一,
但也沒有因此而讓我不愉快。因為,我在這樣的過程中,選擇了一個對大家都好的抒發方式。

後來的感想是:儘管勝負不是那麼重要,但如果遊戲過程中有些不愉快時,記得,要選擇一個適合的方式抒解。畢竟,遊戲的樂趣才是最重要的。^^

只是,教堂玲,你想要幫路王,拜託也有點技巧ㄇㄟ...XDXD

2 則留言:

  1. 嗚嗚......>O<
    本人技巧太差
    下次會改進的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是你技巧差啦!^^
    (轉頭看裁判,裁判:我要第四個玩家...XDXD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