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31

[閒聊]2012最難忘的10件事

(又到了歲末年終的時候,今年的跨年,感覺很特別。
於是,開始回想過去的這一年...本文圖片,均來自:Google。)

跟老婆交往的時候,參加過兩次的跨年。印象很深的是:101第一次倒數放煙火的時候,感覺很陽春。時至今日,不但不可同日而語,而且規模還越來越大。

而今年,對我來說,是很特別的一年。於是,我選了10件值得紀念的事情,來跟大家分享:

1.歷經了世界末日,很高興,還活著。活著就是件幸福的事啊!

2.從沒寫過這種東西。大概,是「世界末日」的效應吧!回想過去,未來要更好才是。


3.加入了飄移板行列。是啊,這把年紀,居然還敢玩?但有些事情,不去做,永遠不會知道它的樂趣~

4.喜歡上了滑板。對,這運動,是壓根都沒想過的,但自從接觸了飄移板後,輾轉愛上它。也是過去我從來沒想過的事...「忙」,不是藉口,怕的是:你沒有決心去做...

5.對「GW」失望透頂。就這樣...

6.加入了「戰棋團」,然後,又退出了...XD

7.從新檢視自己的喜好,然後大出清...XD

8.確認桌遊的喜好,找遊戲都是「1+」可以玩的。

9.認識了不少新朋友,拓展了自己的視野。

10.正式加入TRPG。雖然晚,但總算也能夠完成心中的願望。

最後,祝福大家在未來的一年,都能平安、幸福。
有什麼事情想做卻還沒去做(當然不是傷天害理的事喔!),趕快去做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