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01

[NPB]新垣渚復活!

(暌違四年,新垣渚終於復活!圖片來源:日本Yahoo棒球網頁。)

這個週休,適逢日職開幕,我也追了好幾場比賽。最大的收穫,就是新垣渚的復活啦~

儘管,臺灣沒有轉播,能收看的頻道也有限,但不得不說,日本的棒球網頁做得很用心。
除了文字描述外,投打對決的每一球,球種、球速、方位與結果,都一一記錄下來,每30秒更新一次。

讓我有如身歷其境,能夠隨時關注想關注的比賽。

阪神這次三連戰,一勝一敗一和,感覺還沒有調整到最佳狀態。
但與其這麼說,不如說是橫濱整個補強與調整都做得很不錯,感覺兩隊實力相當,不到球賽結束,很難判斷誰輸誰贏。

太平洋聯盟方面,軟銀儘管出走了三大主力投手,投手陣容變弱了,但整體實力仍不容小覷。
值得高興的是:新垣渚復活了!

奇怪,我不是支持阪神嗎?新垣渚復活跟我何干?

呵呵,主要是我的日本夢幻明星棒球隊中,我有買他,所以當然要關注一下囉~XD

印象中,他也曾經是軟銀四本柱之一(另外三個是「齋藤和巳」、「和田毅」、「杉內俊哉」,不過這個四本柱版本,應該是很久以前的了...XD)

但後來受傷後,就整個下滑(運動員真的很怕受傷。)

原本我也擔心,和田毅、杉內俊哉離開後,軟銀的投手會撐不住(他們打擊還是很強,沒啥大變動。)

但沒想到,新垣渚不但傷好了,狀況也調整的很不錯。

今天看前面幾局,直球145km/hr很常見(不像臺灣,都只報最快球速,而不敢誠實播報「均速」),變化球也很刁鑽。

有趣的是,對手歐力士,今天的先發投手「寺原隼人」,也曾經是軟銀的一員,狀況也十分不錯,便形成了前後軟銀投手的對決。

結果,新垣渚完投9局,5K,丟1分。
寺原隼人也不差,7局,5K,丟2分,也是優質先發,可惜的是新垣渚更強。(寺原隼人本來也在我的購買名單中哩~)

新垣渚的復活,對軟銀來說,是一件好事,對我來說,也是~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