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30

[日職]NPB,3/30開戰囉!

(期待已久的日職終於開打,今年打算認真追完一整個球季。)

今天是日本職棒的開幕戰,同一時間,共有六種對戰組合,真是令人羨慕。

之前猶豫了很久,一度轉去支持歐力士。後來想想,雖然因為許銘傑是一大因素,但終究還是得選自己看起來順眼,且喜歡的。所以,又跳回去支持曾用PSP打完一整個球季的阪神虎啦~

儘管阪神虎是一支擁有多年歷史傳統的球隊,擁有許多球迷,且球衣配色跟兄弟象很像(個人因素,我不是兄弟迷),但感覺就是喜歡它。

前七局比賽來不及看,第八局剛好就有看到,同一時間,也順便觀看了一下日本Yahoo的文字報導。這一看,覺得有驚豔到。(上面那張圖,就是從日本網站那邊拍下來的。)

只能說,人家會強不是沒有原因。連文字轉播都這麼用心,在在顯示基本功夫的紮實,這種專業與Pro,難怪臺灣球隊碰上日本就是沒輒。想打贏日本,恐怕還得要個好幾年吧!

雖然臺灣的棒球起步沒有美、日來得早,但拜科技所賜,照理說,踩在巨人的肩榜上,應該可以看得更遠,不是嗎?

但,20多年過去了,主場?二軍?自由球員制度?

人生能有幾個20年?

希望中華職棒別再為自己找藉口。不怕做不好,就怕你不肯做而已。

回歸主題。

八局下半結束,阪神4:3領先橫濱。
因此,想也知道,終結者「藤川球兒」九局會上來進行關門。
如果順利的話,阪神應該首勝到手...

前幾球,球兒虎虎生風,150km/hr的球速都催出來了,But,接下來就像提了汽油桶滅火...

終場,5:5平手。能見的先發勝,就這樣沒了。

不禁想起自己玩遊戲時,對於骰運這回事,或者不能掌握的突發狀況,都能很開心面對。

Why?

因為這就是真實人生,很多事情,實際的結果跟想的往往都不太一樣...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