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27

[棒球]Fantasy Allstar

(這是我最近在玩的一個網路棒球遊戲,3/30即將開打了說~)

頭目我本身是個棒球迷,職棒元年開始,就有在收看職棒的習慣。

然而,中華職棒儘管20多年了,卻大小事不斷,加上經營者的一些問題,所以,已經有4~5年沒再繼續追下去。

拜科技所賜,即使不看中華職棒,我還能欣賞到MLB(美國大聯盟)與NPB(日本職棒)高水準的精彩賽事。而這兩者,個人是偏好後者。

最近,剛好「日本職棒促進會」在FB上舉行了一個「Fantasy Allstar」的活動。

它是一個模擬遊戲,在相同的資本下,挑選你想要的選手,組成一支夢幻球隊(把許銘傑、林威助、陽岱鋼...等選手,弄成一支日職版的中華隊也不是不可能~XD),依然後選手實際表現,會獲得分數,來決定你這支球隊的是否能在彼此的夢幻隊競爭下,脫穎而出。

(這個是他們的計分方式。資料來源:Fantasy Allstar。)

之前,我有跟朋友玩過Yahoo版的美國大聯盟「夢幻棒球」,所以對這類遊戲並不會陌生。

不過,我對日職的認識,也是這一兩年才起步。最主要來源,居然是PSP的實況野球...XD

這次剛好有這樣的一個機會,可以好好認識一下各隊選手。
有玩又有得增長見聞,好遊戲,不推嗎?XD

(這是我的球隊。至於選手嘛,挑我認識的先...XD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