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1

【開箱】LEGO:21103,回到未來

(今天是2015/10/21,對科幻迷來說,這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。)

 這一盒LEGO,其實買了一陣子了。但因為沒時間組,所以就一直放著。結果,就這麼碰巧,遇到了2015/10/21這個日子,說什麼也要將它組好,用以紀念這個偉大的日子。

啥日子?如果你有看過《回到未來》,對於電影中那台開到88英哩就能穿越時空的跑車,應該就會有印象。

三部曲中的前兩部,時間點在1955、1985、2015,第三部則是回到西部時代。而今天,剛好是男主角馬蒂,開著車子,回到了未來。

以下,就看圖說故事啦~

 (這種主題式的LEGO,包裝很特別外,連內容也很特別。可以感受得到LEGO公司的創意挖坑,又無限延伸。)

(盒子的背面。難得都是彩色印刷,而非貼紙。這對LEGO迷來說,是很棒的一件事。然後可以看得出來,因為男主角馬蒂穿越時空的關係,車子共有3種不同的樣貌,意思是要你買一盒不夠,要買三盒......XD)

 (招牌Logo,當然要來張特寫。) 

 (鏘鏘!這就是內容物。雖然已經習慣LEGO公司近幾年賣空氣的作法,但還是會想要抱怨一下。不過這次的說明書,倒是很厚一本,因為有三種組裝方式可以玩。)

 (說明書。有看到那個厚度了嗎?但我這一本感覺好像狀況普普,以蒐藏來說,有點不合格。不曉得是不是放太久的緣故?XD)

 (前幾頁都是介紹。看到就好High啊!) 

 (30年了,雖然電影中預告的事情,不少已經實現,但還是有更多的東西,至今仍然還在想像中。這個漂浮滑板,就是一個例子。什麼時候才能夠真正問世呢?)

 (即使隔了30年,這台車現在看起來,還是那麼帥。) 

 (開始組裝囉!好孩子不要學,零件倒在一起,其實很難找...XD) 

 (馬蒂:博士,我們的車呢?博士:啊,還沒拼出來......) 

 (經過一番努力,1號車終於出現啦!可惜滑板是有輪子的......XD) 

 (不得不佩服LEGO的創意與巧思,車尾這部分,居然是這樣拼出來的,不但科技感十足,而且還很像,超帥的!)

《感想》
1.這台1號車的組裝時間,比我想像中的還要久。雖然我有拍照,但中間過程其實都很專心,這樣也要1個多小時,超累的。

2.雖然累,但看到成品的那一瞬間,心滿意足,會捨不得拆掉。但LEGO本來就是要拆拆拼拼,所以,就先拍照留念,之後再來試組2、3號車。

3.世界各國都在進步,一些流行文化,也都會加以重視與發展。所以儘管電影已經過了30年,卻依舊讓人津津樂道。更別提年底要上映的「Star Wars VII」。

因此,我常感嘆,鄰近的日、韓都有自己的一套產業,帶動整個社會潮流,台灣除了引進、複製,只剩下鬥來鬥去,吵來吵去,究竟又有什麼可以留給後代子孫驕傲呢?

Anyway,今天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。雖然有其他的文章可以寫,但說什麼也要在部落格裡,留下這麼一篇記錄。


「用雙手,拼出自己的未來。」
致馬蒂&博士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