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1

[戰棋]八版Warhammer規則書開箱照

(今天新到貨,全跟戰鎚有關的物品。)
今天一口氣拿到三樣物品,分別是:等了很久的八版規則書、雜誌與限量版的骰子。
廢話不多說,馬上來看開箱照。

(看照片時,覺得很有質感,但實際拿在手上時,卻有點輕。不過,看在限量的份上,而且還有送皮質收納袋,就不計較啦!畢竟,限量是殘酷的。^O^)

雖然之前已經看過官網放出來的照片,知道大概的模樣,但畢竟跟拿在手裡的感覺,還是差很多。而且,這次的八版,好厚啊!跟字典沒兩樣了...

(左邊是七版的,右邊是八版的,平躺在地上時,感覺厚度就有差了。)

(側面照。看,真的差很多吧!當然,價格也差很多...XD)

(內頁的彩色照,這是高等精靈部分。)

(這是綠皮的部分。為何挑選這兩張?呵呵!因為我都有玩~)

(戰場展開圖,地形變得超多。雖是豐富了遊戲的內容,但其實GW的陰謀是:我也有賣地形喔~XD)

這次八版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:任務化。以前在打的時候,大多是對決模式,打完六回合,算分數,看誰殺得多。但這種玩法,打久了會膩。於是,聰明的(又或者邪惡)GW,也跟40K一樣,搞個任務制,讓遊戲變得更耐玩。這點我挺欣賞的,畢竟,戰爭不是把對方打趴當成唯一目的。只是一味的殺戮,那是屠夫,而非戰略家了。

(任務的說明。只是一個任務,就用掉兩頁,而且,還不止一個任務說。)

(再來,就是地形。多了很多設定,看似複雜,其實一點都不難,讓遊戲中的變數,更增添許多趣味。)

(大場面的照片,有看到右上方的飛船嗎?讓我想起德國他們發明的齊柏林飛船。這感覺是矮人的新玩意說~)

(超大扉頁,也顯示出戰爭場面的浩大!)

看完啦!是否也有心動呢?
當然,如果你非戰棋玩家,這篇看看就好。
但對我來講,這個暑假,會很充實且愉快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