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5

[閒聊]全民瘋~盧彥勳

(謎之聲:當初還沒紅的時候,怎麼不多點關照呢?天氣好熱,一堆蚊子蒼蠅...XD圖片來源
盧彥勳的新聞,就像最近的溫度,一直飆高。
連網友們都先幫他想好上綜藝節目時,會出現的狀況,真是有趣~

以下內容,來自奇摩運動新聞

網球好手盧彥勳日前在溫布敦網賽異軍突起,打入前8強成了「新台灣之光」,他才剛載譽歸國,網友已在網路上替他預習回台灣上綜藝、談話性節目時會發生的窘境,就怕他長年賣命在網球場上,無法適應台灣電視圈花招百出、萬梗齊發的主持人和名嘴們。


小S利菁 人妻發騷問


網友最擔心盧彥勳如果上「康熙來了」遇到小S,小S冷不防跨騎他,還會逼問:「你的初夜幾歲?」或者上利菁「麻辣天后宮」,就得提防她「豬哥菁」發作,癱在他身上嬌嗔:「彥勳~人家真的好喜歡你噢~」以及被沈春華發動真情攻勢,提問:「彥勳,我們知道你這次溫布頓破紀錄,但你內心、最驕傲的是什麼?你有沒有什麼話,要對你的父親說?(彥勳哭)」


哈林逼秀Free Style


如果盧上的是吳宗憲「綜藝大國民」,就得習慣他可能誇張皺眉說:「哇賽見鬼了~前八強耶你看看~」若上哈林的「百萬大歌星」,哈林會說:「那請彥勳來段Free Style?」盧彥勳千萬要學周董回嗆:「Free個頭。」但要上的是年代「今晚誰當家」,「黃金大嫂團」可能會說:「我跟你們說,我最喜歡我的老公扮演盧彥勳了!拜託~他有一次還……」


李艷秋趁機拍馬屁


又或者盧彥勳上的是談話性節目,就怕名嘴陳鳳馨不慎脫口:「盧打了20分鐘的手槍。」以及張友驊在那邊講得一副神祕兮兮:「其實盧彥勳賽前有經過很神秘的特訓,這個事情只有三個人知道,一個是我,一個是當事人,另一個我不能說。」李艷秋則會抱大腿:「為什麼扁任內做不到的事,馬總統上任就做到了。」


或者王如玄會說:「政府決定一個月補助盧彥勳22k,有總比沒有好。」或者比賽時的資料畫面旁邊,傅達仁會慷慨激昂的高分貝吼:「突然之間,盧彥勳對羅狄克放了一個網前小球,羅狄克撲救不及,這是『小便球』…」或是「小盧的球忽高忽低忽快忽慢忽左忽右,非常難打。」


伊能靜假掰寫部落格


當然,網友怎可能會放過真情教主伊能靜的部落格呢?有可能出現以下內容:「小王子看完這場比賽後,感受到無窮的愛與平靜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