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2

[樂高]城堡系列7949,開箱照

(這是今年城堡系列的新產品:小馬車!)
雖然說,長大後,會買一些童年時候玩不到的東西,
但不得不承認,我買的東西還真多,興趣還真是廣泛啊...

(盒子的背面,長這個樣子。)

樂高系列,我是也有在蒐集,不過,因為花費也不少,不敢多買,只能說是局部蒐藏。
以前,搞不清楚自己喜歡啥,所以,曾經一度亂買。

後來,這批東西,被幹走了...
有一陣子,我就沒再買過。

(內容物一覽,其中,馬算是一體成形,能做的動作有限。)

只是,你也知道的,網路上東看西看,很容易就不小心看到"不該看"的。
在幾經考量與思索後,確認我還是比較喜歡城堡系列,因此,現在的蒐藏,以城堡為主。

(YA!馬車組好了,很讚呢!)

至於其他,就只收喜歡的。
而這次的7949,我覺得很讚,就PO個開箱照,給大家看看囉!

(來個看圖說故事吧!這個畫面,用來拍電影,感覺應該很不錯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