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9/18

[閒聊]「桌遊部落」要開張囉!

話說頭目自從愛上了桌上遊戲後,就一直不遺餘力的在朋友間、同事間與學生間推展。但礙於許多因素,所以常看到跟頭目玩的,就是教堂玲與路王。

孔子曾說過:獨學而無友,則孤陋而寡聞。
如果按照白話來翻譯,那麼應該會是:自己玩而無正式社團,則小貓兩三隻,沒人知道你在做什麼...

剛好,學校有間教室,經過整理,可以供老師使用。
為了能夠妥善利用這些教學資源,豐富大家的精神層面,決定大舉招兵買馬,並為自己的桌遊社團,命名為:桌遊部落(Board Games Hordes)。

雖然,還不知道會有多少人加入,不過,如果有一個人肯下來嘗試,那麼,第一步就算很成功了。
(怎麼我腦子裡,浮現的是「食神」史蒂芬周賣出第一碗「瀨尿牛丸」的情景...XD)
圖片來源

4 則留言:

  1. 匿名9/22/2008

    喔喔喔!

    對咩!就是要像我們一樣

    把桌遊的影響範圍搞大

    將黑暗的爪牙蔓延到世界各地....

    不!不!不!只是要用桌遊來征服藍星

    總而言之,恭喜頭目邁出第一步 囧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呵呵!感謝小右兄。本以為,報名人數不多,結果,來了十幾個。明天就是我們第一次的正式聚會,希望新玩家玩得開心,並且繼續留下來玩。^_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匿名9/23/2008

    頭目!加油啊~

    搞不好,可以訓練出陪你打《星海爭霸》的學生,我覺得這是可行的!

    祝 推廣順利

    回覆刪除
  4. LO兄,這次的桌遊部落,族群設定在成人。所以,小朋友的話,應該是不會出現。不過,我有在班上,教他們自製遊戲,利用綜合活動課,來上桌上遊戲。第一次教HIVE,反應還不錯呢!

    至於星海...可能我去卡卡城找你玩比較快。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