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9/16

[介紹]小右的桌遊誌

小右的桌遊誌,是我在逛桌遊的網站時,所發現的。
而巧的是,他也是國人自製研發設計「志摩半島」的遊戲設計者。
上次去參加小古那邊的活動時,本來也想要玩「志摩半島」。
可惜,因為時間不夠,所以沒有機會接觸到。

以桌遊資歷來講,小右兄可以算是個前輩。
所經手或接觸過的遊戲,令我嘆為觀止。
這個部落格,就是他一些玩過遊戲的整理。
裡面除了一些規則簡易介紹外,也附加了自己玩過的感覺。
想要認識更多桌上遊戲的玩家,可以去逛逛看喔!

2 則留言:

  1. 匿名9/17/2008

    承蒙您的垂青

    我部落格文章目前介紹的僅是我買過、現有、跟想買的遊戲,等那些介紹的差不多之後,就會開始介紹我曾經玩過的,可能會再多列出兩三百個吧! 囧

    希望我的簡短介紹能夠讓玩家們很快地抓到遊戲的精髓,在買遊戲時能夠做一個參考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哇喔!失敬失敬,沒有寫清楚。
    小右兄的桌遊經歷,可以稱得上是一本「桌遊百科」了!
    您寫的文章,我都有看,而且,又跑去買了一些遊戲說...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