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03/26

【武士道】Yuta Shugenja:Akuba

(本文圖片,均來自:GCT。)

古有毛利「三矢之訓」,今有魂崇「三女巫」。

靈媒師固然招式強悍,但單一個靈媒師,倒也不用怕她,因為真氣消耗太大了......

接著就來看一下第二個女巫:惡婆/亞玖波。

基本能力跟勝女是一樣的,都有「恐懼(5)」跟「緩慢」。唯一不同的,是具有「崇拜者」的能力,可以傷害隊友,換取「真氣指示物」。
[精神腐壞]
目標筋疲力盡的敵方模型。它獲得1個「控制指示物」與「真氣擾流」直到結束階段。在結束階段時,移除「控制指示物」。

[來自黃泉]
部署一個「非獨特-髑髏」模型與其底板相接,但不能在敵方模型的控制範圍內。

[獨特效果]
當此模型因「遠程攻擊」造成傷害時,一個友方靈媒師獲得治療1點傷害。

當此模型因真氣絕學,必須花費任何「真氣指示物」時,它可以在卡片上標記任何傷害;每一點被標記的傷害,都可以減少花費1個「真氣指示物」。

「髑髏」在此戰團時,髑髏與此模型獲得「再生(+1)」。

[評析]
嗯嗯,因為獨特效果差不多,所以直接複製貼上+改字,省事很多......XD

除了綁定的隊友不同外,「再生」能力部分,是額外+1,等於整個疊上去,讓「髑髏」的再生能力更高,偏偏這個傢伙,非常難搞......

「精神腐壞」這招,算是專門補刀用。人家已經累個半死,還要被你操控一波,去打自己原本的隊友,想想就覺得很煩...

而「來自黃泉」,召喚「髑髏」,雖然耗費頗大的真氣,但召喚來的戰士,卻是相當的可靠,值得在適當時刻使用。

最後,就是那個「崇拜者」特性,缺真氣嗎?

沒關係,有隊友在......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