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03/26

【武士道】Tananka Kazuo &Heir

(田中一峰 & 狼族幼崽。本文圖片,均來自:GCT。)

伴隨著酒鬼大叔重出江湖,蟄伏許久的盟友:狼族,傾巢而出。
(是狼族沒錯,不過在歸類上,官網把他們放在鷹族裡,所以才會有老鷹的標誌。)

就先來看一下這個角色的基本資料吧!
田中一峰 & 繼承者

長柄、尖銳(1)、連擊(0)、反擊防禦(1)、側步防禦(0)

耐力、無懼、頑強(5)、屹立不倒、群毆(2/6")、武藝[近戰](1)、射擊防禦(2)、裂擊、不倦、復仇[岡氏]


[純熟]
每一個將會造成此模型因「近戰協助」而受到懲罰的模型(即使因為頑強特性而被忽略),將使此模型獲得「近戰骰池+1」、「近戰武器力量+1」直到當前近戰攻守交換結束。

[阻截]
當一個友方模型在此範圍內,被選擇為近戰行動或衝鋒行動的目標時,此模型將變成新的選擇或者目標模型。如果敵方模型有足夠的移動力,可以接觸到原本的目標模型,則改向此模型以最短路徑移動,底板相接,忽略其真實的移動力。

[獨特效果]
●幼崽:幼崽與一峰各有分開的血格。血格的標記也是如同一般,由左往右。你必須優先標記一峰的血格。當一峰被標記6格血格或幼崽被標記了2格血格,則觸發此模型的「屹立不倒」特性。

●球或劍:當幼崽的血格沒有被標記時,此模型獲得「察覺」以及「防禦」特性。你可以在近戰攻守交換時,選擇失去這些特性,但如果你這麼做了,則任何的損傷將會標記在幼崽血格上,而非一峰。當此模型使用「屹立不倒」特性時,它可以獲得最多2個「啟動指示物」,並且它所有的攻擊,除了任何被選擇的特殊能力外,都是「暴擊」。

[評析]
擁有長柄能力的他,不怕被人家衝,除非遇到更快的人。攻擊上,有「連擊」開到爽;防守上,「側步防禦」跟你躲貓貓。配合目前遊戲中最高的近戰數值5,他不來找你麻煩就很不錯了。

而內建的特性上,耐力讓人打到筋疲力盡時,他老大一樣神勇;「頑強(5)」是什麼鬼,根本不怕群戰;群毆的能力,老大都上了,小弟們能夠不跟嗎?

想射殺他?

內建「遠程防禦(2)」,外加奔跑狀態,除非很近或者爆氣,不然只能阿彌陀佛了。

而不倦,除非他主動找你,不然休想用近戰方式,換掉他的啟動次數。

一整個讓人麻煩的人物!

招式上,「純熟」,感覺得出,田中一男是目前遊戲中,近戰能力最為強大的角色......

而「阻截」,更是可以保護他想保護的人。

至於獨特能力,模型圖示已暗藏玄機。

當一峰專心保護幼崽時,「察覺」能力讓他視線360度。

但一旦一峰不再保護幼崽時,就有機會觸發「屹立不倒」,隨之而來的,將是招招帶有「暴擊」的攻擊......

所以,遇上他,給你三個忠告:

「放下武器,投降認錯,你能保住性命,這是上策。」

「藏,躲得越遠越好,撐過遊戲回合,就不用面對他,你就能已微乎其微的機率,贏得這場戰爭。」

「快逃,現在!」~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