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09

[FL]新包包到貨!

(熱騰騰,剛到貨的FL包包!) 

自從溜過仿的飄移版後,有種感覺:一樣是大陸製,但有牌子的,用料還是比較實在。
不過,多家競爭,多種選擇,對消費者來說,也不是件壞事。

當然,還是FL的板子最好。所以囉,這款可以帶著板子走的包包,說什麼也要入手一個哩~XD

下面,就看圖說故事啦!

(這個包包,一樣是大陸製,但仔細去看,其實做工還挺實在。)

 (跟我原來的包包比,比較小,但背起來的感覺還不錯,不會不舒服。)

(底部的設計,則是關鍵所在,也是讓這個包包,與其他背包不同之處。) 

 (金屬的Logo,很有質感!)

 (連拉鍊這邊,也有Freeline的Logo,有用心啊!)

 (雖然我還搞不懂這字面的意思,但感覺就是很有型!酷啊!)

(這個把手的設計,有讓我驚艷一下。沒想到,居然是硬的耶!) 

 (秀一下標籤紙。感覺一整個很好,有質感!)

(用手提一下,握把不隨便,品質還不錯!) 

(打開拉鍊,裡面空間還不錯,還能裝筆電喔!)

(內部的標籤。) 

 (放了一個魚板進去,大小還OK。)

(魚板+飄移板,整個運動風啊!) 

(來看一下裝板後的樣子。) 

(哈哈!我的包包也有輪子了,感覺像不像小學生的書包?XD)

[試背感想]
1.感覺還不錯,雖然我之前習慣背大一點的,但這大小OK。

2.雖然有放了板子,但還不至於卡屁屁。加上它的設計,讓我想溜板時就可以隨時拆下來溜~(不過,拆了之後,包包不拿下來,還真不好裝回去...XD)

喜愛Freeline的朋友,這款背包,不可錯過~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