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02

[BG]LEVEL 7 [Escape]

(PP出產的桌遊,是一個1~4人的逃生遊戲。本文圖片來源:BGG。)

「Privateer Press」這家公司,原本是以「Warmachine」戰棋遊戲起家,遊戲不錯,規則很棒,模型也很優,不輸給萬惡的GW。

後來陸續有跨足其他產品,這款「LEVEL 7」,算是他們設計的桌遊遊戲其中之一。

(內容物感覺還OK,一堆厚厚的紙牌,看來牌套要買不少...)

由於我目前還有的戰棋,就是PP的。因此,當在官方網站上看到這個桌遊時,有點了進去看一下。

(「戰爭機器」有模型,這個就沒有,感覺還挺像「魔鎮驚魂」。
不過,價格當然也比較便宜就是~)

PP的產品算是不錯,有一定的水準,但我不敢說每個都一定好(之前做了集換式的戰棋,老實說,還挺失敗的...XD)。

儘管如此,我還是願意給這個遊戲一個機會。

Why?

因為可以單人Solo啊!XD

(規則還沒仔細看,不過感覺上,地圖應該是隨機產生,這樣才能增加耐玩度。)

稍微概懶了一下規則,感覺很像「戰爭機器」的外太空版。

一樣是對抗遊戲機制,都有手牌與系統敵人。只是,「戰爭機器」是要消滅特定敵人,而這個,應該是努力逃出去...

(事件卡。根據不同的地圖標誌,有不同的事件產生。
下面的數字,猜測應該是產生的敵人數量與狀況。)

卡片部分,則是讓遊戲每次玩都有不同感覺的關鍵所在。抽到不同的地圖,會產生不同的事件。至於敵人數量,看起來也跟「戰爭機器」的設計有像...

(人物看起來挺驚恐。但如果有模型,感覺會大大加分!)

好,不得不說,人物的設計上,「LEVEL 7」就比較複雜,有不少東西需要做檢定。每個人的能力也不相同,這個方面,就比「戰爭機器」要來得豐富。

最後,就來看個官方出的影片,體驗一下那種氛圍吧~


(連桌遊也弄影片宣傳,還真是有心。影片來源:YouTube。)

2 則留言:

  1. 可以請教你一下關於規則的問題嗎?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!拍謝,這款後來遲遲沒有入手,所以沒有去深入研究。可能要問問其他人哩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