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01

[BG]Dust Tactics Revised Core Set

(FFG的產品「Dust Tactics Revised Core Set」,簡稱「DT」。
看起來似乎是個不錯的遊戲。影片來源:YouTube。)

自從我受不了GW的行銷策略,出清了不少戰棋後,除了PP的東西還留著,對其他相似的產品,幾乎提不起興趣...

最近,好友Tim剛好有要跟香港戰棋會訂購一批遊戲,我看了兩天的網站後,在YouTube瀏覽時,就給我看到了這個遊戲。

如果要譬喻,「FFG」大概就像汽車界的「BMW」吧!
產品華麗之外,品質也算是有保證,所以不少知名大作都是他們的作品,例如:魔鎮驚魂、帝國曙光;又或者授權,相互合作,例如:戰爭機器、Star Wars、魔戒...等。

這款「Dust Tactics Revised Core Set」,就是他們的產品。剛有消息的時候,就有注意。只是那時候興趣並不在他們身上就是...

由於我看過「戰爭機器」桌遊的實體,覺得FFG的模型還不錯。

雖然DT的東西也是比不上萬惡的GW細緻與多元,但以桌遊的角度去切入,那樣的模型,可以說是很豪華了。

預計會收個起始,等實際玩過後,再來考慮其他。

以桌遊的角度來說,應該會提供我想要的樂趣。
至少,一盒就可以搞定,而不是無止盡的坑與惱人的改版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