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3/08

[戰報]Call of Cthulhu Collectable Card Game

圖片來源

去卡城找兔子聊天的時候,順便跟他學了這個遊戲。

這款Call of Cthulhu Collectable Card Game(喀蘇戮的呼喚集換式卡片遊戲 ),我在戰略金屬上就有注意到了,感謝CODEMASTER玩家幫忙翻譯,詳細規則,可以參考這裡

只是,那個時候,看得「霧颯颯」,有看沒有懂。
後來實際玩過一次,感覺挺不錯。

風格有點像魔法風雲會,手上的資源,可以當成地牌使用(這點子我好像在哪個遊戲看過...)誰先拿到三張故事卡,誰就是贏家。

當然,既然像魔法風雲會,抽牌、放地、召喚怪物、施法等流程,其實都差不多。而且,也是可以組一連串的組合技。

由於是第一次玩,所以設定的目標,就是3:1,兔子拿下三張,我至少要拿下一張。
終場,果然如我設定,雖然輸了,卻還滿開心。尤其,最後的幾招大招,用出來的時候,感覺真是讚啊!

喜歡喀蘇戮(克蘇魯)的玩家,可以試試看。
畫風我還滿喜歡的,故事背景更是有克蘇魯另一款遊戲:「阿克罕驚魂」的味道(這好像是廢話...XD)。

遊戲原本是CCG(集換式),後來因為賣不好,改成桌遊式,有版圖、預組套牌及6隻克蘇魯的公仔,然後會出擴充(就是幫你組好,然後跟「阿克罕驚魂」一樣,繼續騙錢...XD)。

儘管如此,但仍值得一玩。

英文吃滿多的,不過因為自從喜歡上戰棋,一定要看原文後,我便開始喜歡上英文(以前英文讓我沒啥成就感,不會不喜歡,但也不會說喜歡。這是啥?繞口令?...XD),這類的英文遊戲,我就把它當成語言進修,玩遊戲順便學英文,一舉兩得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