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3/13

[介紹]Blood Bowl(血鬥盃超級足球大賽)

(圖片來源:Games Workshop

會發現,很多資訊,剛開始看的時候,並不會特別的去注意它。
等到哪天,突然哪根筋不對(好啦!其實,是突然受到誘惑...XD),就會開始搜尋腦中的舊記憶,找出那個網頁,接下來,就是另一個跳坑的開始...XD

這個Blood Bowl,一開始,是在艾客米上看到的。當時,他是介紹另一款遊戲:Battle Ball(死鬥足球) 。不過,那套遊戲我並不喜歡(可能是我無法接受那些模型,賣那樣的價錢吧!)

看字面,會以為是保齡球遊戲,但,其實根本不是,
跟現在的美式足球很像。我猜想,可能是因為遊戲中,可以把人給撞倒、撞受傷有關(像保齡球一樣,球員全倒...XD)

如同前面所講,有看到「Blood Bowl」的字樣,然後,就淡忘了。

後來,在一篇介紹電玩的文章,有看到Blood Bowl做成電玩。而我,剛好又是GW的戰棋迷,所以,就開始回頭留意這款桌上遊戲。

在搜尋了相關資訊後,我從GW的官網上,找到了規則,加上BGG上的評分還不賴,所以,就...嗯,你知道的。

詳細閱讀完前15頁後,覺得很有趣。基本規則不難,不過加上其他詳細規則後,就很有挑戰了。

頭目我打算過一陣子比較輕鬆的時候,開始來翻譯與中文化。

如果,你也對美式足球有興趣,不妨來試試這一款遊戲。^_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