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3/12

[戰報]想要賺經驗值嗎?

圖片來源
是的,你沒看錯,就是你!

如果你是新手,又想要快速成長,那麼,就請你在沒有人指導的情形下,來跟我打一場。

放心,我不會欺負你,因為,本人的攻擊很和平,士氣很「高」昂...

保證讓你很快就可以賺到第一場勝利!

=====分===格===線=====

上面講的東西,你可以看成是開玩笑,但如果你真的試試,保證也不會讓你失望。

最近我已經輸到不知道該怎麼講了...

跟兔子打了一場350分的奎克斯,機甲師配6隻小雞,果然不好應付。

前面幾回合,我的霍特、愛蓮娜、村長、Manhunter、一組迫砲相繼掛點。

眼見大勢已去,兔子卻發生致命錯誤,雖然躲在樹林裡,卻忘了騎兵可以在困難地形上衝擊,加上視線看得到,我就毫不客氣,屠夫開大絕,騎兵衝啊!!!

隊長MAT9,隊員MAT8,P+S=16,四顆傷害骰,他的巫妖王即將添得第一敗。

結果...

隊長沒命中、一號隊員沒中,二號隊員也沒中...XD

哇咧!直接認輸...(冏很大)

後來假設了一下(應該會中兩槍),結果,這兩槍,果然就把巫妖王KO。屠夫再砍一隻小雞下酒,嗯!勝利點數7:7,嘿嘿!平手。但...

好啦!回到現實,就這樣,敝人又添得第N敗。

眾卡城的新手們,快來吧!這裡有個很弱的老人,等著你們來賺經驗值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