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1

【SK】ASLSK 2017 聯賽

(就在那個下午,一句「我們來辦交流賽吧!」,開啟了台灣圖板戰棋史的新扉頁。圖片來源:Google。)

還記得那天下午,跟羅賓聊了一下,提議來辦交流賽。雖然一開始,羅賓是覺得還好,沒有必要,我也認為除了我們,不會有人來。但有些事情,不說,真的沒人知道;不去做,永遠不知道可以走多遠~


於是,想起了Mike,每週都在「王牌409」開戰棋來玩,雖然很少有新手來,但,「至少我在」的概念,讓我覺得:反正,我們平常就有在玩,只是公告一下,有興趣就來,沒興趣也不影響。

就這樣,把活動辦法草擬了一下,羅賓覺得沒問題後,就丟上網路、社團,表示我們會有這樣的活動。

結果,出乎意料,來了幾個新朋友,瞬間就超過設定的目標,滿團了。

人數不多,共6人;劇本則從SK1~SK3裡,各範圍隨機挑出4個,共12個(每人要打5個不同的任務)。

比賽辦法,後面有做修正調整,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參考這篇:【閒聊】ASLSK的PBEM交流賽

Anyway,圖板戰棋人數在台灣是少數,而有玩ASL的,更是屈指可數(對,大概5個),對於這樣的參與度,滿足了;而國外朋友們的熱情迴響,更是令我們感動。

遊戲好玩與否,我很難用言語去跟你說,畢竟每個人的喜好不同。

就像我有不喜歡的遊戲機制,但不會就這樣排斥任何題材與學習的機會。

所以,不管活動過後,留下來的會有幾人,但可以告訴你:至少,ASL這塊領域,羅賓與我都會在~^_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