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23

【開箱】Monsterpocalypse,巨獸啟示錄

(最近受到香港朋友朱Sir的影響,決定把自己的一些舊有收藏,拿出來開箱。當然,有機會的話,也想玩玩看。)

Monsterpocalypse,巨獸啟示錄,會知道這個遊戲的,要嘛有點年紀,要嘛,就是PP迷。剛好,我兩個都有......(艸)

當初因為很迷PP,所以他們家的東西,我幾乎都會想要擁有(但事實上,不是這樣,有得很難收......XD)。

這款「巨獸啟示錄」,是PP在WM/HD後的一種新嘗試,以類似集換的風格,所推出的桌上遊戲。

玩家們控制自己的英雄/怪獸,以及部隊,在城市裡收集資源/大肆破壞,來獲取所需的能量,並且在最後擊敗對方的英雄/怪獸以獲得勝利。

模型本身來說,若是用WM/HD去比較,當然是不太OK(大隻的可以)。但以桌遊角度去看,卻還不錯。

可惜,可能因為當初沒有很受歡迎,加上一些其他因素(例如:集換式),後來這套遊戲,就這樣銷聲匿跡......(官網還是看得到啦,但不好買。)

以下,就先進入主題,開箱囉!^^

(當初為了猩猩這一族,我們用湊的,六族分開認購。於是,我就多收了"超人力霸王"這一族。現在想想,加上這些建築物,還真的有那個味道~)

(來張特寫。以微縮角度去看,其實還有進步的空間,但用桌遊去看,這就還滿華麗的了。)

(霸氣的猩猩vs火焰超人!好啦,名字我亂取的。畢竟,買來到現在,已經過了N年,連規則都沒有看過......XD)

(一樣來張特寫。本來會想要重噴上色,但......我好像沒啥天分,想想還是算了,免得噴完底漆上色,弄得更糟.......XD)

(建築物群合影。我分到了七棟,其中有兩棟重複。這幾棟建築物,個人覺得還滿精美的,印象中有一套桌遊,是可以使用到這些模型。)

(超人力霸王隊員合影!一水一火,一女一男,讚啦!但,這不是超人力霸王啦,所以當然不會有鹹蛋超人......XD)

(來自猩猩的你~XD)

(主角們合影。配角小兵們表示:@!$%#$^%&*)

[感想]
1.這套遊戲當初上市時,聽說還滿好玩的,有很多WM/HD的概念在裡面。但因為是集換式,所以要湊到完整一套很困難。我雖然各有一組,但單位也是東缺西缺,加上是集換式,所以沒有繼續購買。曾經一度想脫手,但因為動作慢,就這樣放到現在。現在看到他們,這之間的轉變,還真的是令人難以預料啊~

2.有一套桌遊「東京之王」,之前我有玩過,也還滿喜歡的。只是,唯一要抱怨的,就是用紙模型。如果用這些模型去替代,那不知道該有多好,也多有Fu啊!但如果真的用模型下去替代,一則以喜,一則以憂。喜的是:「東京之王」質感倍增;憂的是:價格也會倍增......Orz

Anyway,這套「巨獸啟示錄」,是我心目中的東京之王,有機會,一定要來玩玩看~^_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