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8

[開箱]魔術方塊:CX3

 (新品入荷!)

自從開始認真玩後(其實也沒多認真,到現在CFOP的後兩項公式,一直沒有全背完...XD),成績進步很多。

[開箱]
之前習慣用大雁,這顆「CX3」,是在魔術方塊的社團裡得知。

由於有不少高手推薦,因此,當初才剛推出,就跑去地下街買,缺貨,就可以知道有多搶手。

(小丸號的新產品,這顆的實力,隱然凌駕大雁之上。)

(包裝盒後面的介紹。)

(內容物大合照。只有小丸號的方塊,才有這麼多好康。)

(主角現身。這一用,我回不去了...XD)

[感想]
大雁很好轉,手感很好。但對我這種一比賽就很容易緊張,手不知不覺用力的人來說,有時候會因而轉爆它。

CX3的手感雖差大雁一點點點(感受的出來,但差異真的不會太大),但因為全新的結構設計,即使比賽,手不知不覺用力(還是會自我提醒啦...XD),卻不會因此爆開。

所以有了CX3後,大雁就被我當作替補用,還真是喜新厭舊.......XD

而自改練F2L後,經過一段歷程,三不五時找人PK後,現在平均大概49秒左右,最快則有37.077秒的紀錄。

當然,離那種真正的高手,大概還有30秒的差距。

只是,這30秒,好遠啊~~~XD
(好啦,其實應該可以到30秒內,OLL跟PLL練熟的話...)

4 則留言:

  1. 哈哈,加油加油~

    希望你喜歡你的CX3 xDDD

    有興趣也可以切磋切磋一下方塊的技術阿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感謝。

    CX3算是我目前的主力了。

    方塊有不少品牌,說真的,找到適合自己手感的,挺重要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是阿~

    不論什麼方塊,適合自己的手感最重要,

    或許有機會可以多多嘗試更多不同的方塊,

    搞不好能夠找到不一樣的喜好哦xDDD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感謝留言分享。

    有試過幾種,目前是比較喜歡CX3的手感。

    另外,可能是年紀大了,反應沒那麼快,速解,慢慢來好了...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