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08

[戰報]深入絕地。序章:第一滴血。

(第一次跑「深入絕地」,領主我做了許多功課。場景佈置好了,就等待英雄們的出現...)

[故事背景]
睿恩領國」和「卡沙里奇領國」是位在遠離自由城特瑞諾斯郊區,這兩個領國的關係非常友好。睿恩領國的格雷依戈里男爵經常邀請他的好友,也是盟友扎卡賴夫男爵,到他的首都「阿睿恩」城來作客,多年來,這兩個領國都正處於水深火熱的危險之中。怪物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有目的和協調性地在森林和山區出沒。一個新的邪惡領主正在崛起,他是一個既邪惡又危險的敵人。邪惡領主隱藏在暗處,並按照他心中所安排,去操縱所有邪惡的事件。如果再不阻止這個邪惡領主的陰謀,睿恩領國卡沙里奇領國都必定陷入黑暗深淵,特瑞諾斯的其他地方,可想而知,也會很快淪陷。還好,不幸中的大幸,有一群英雄,正趕往阿睿恩的途中

(教堂玲化身為盜賊玲,開場氣勢十足,直接打王,讓領主我嚇了一跳。不會吧?這麼衝...@@)

 (攻擊未果,領主有了反擊的機會。原本想魅惑盜賊玲,但居然給她通過?)

(盜賊玲的第一次出手,Miss。第一次檢定,Pass。機率都是1/6啊!太威了...)

(盜賊玲表示:其實我的目標事後面的寶箱。補師夫,王交給你了...XD)

 (我送你離開,千里之外,你無聲黑白。是的,補師夫慘遭魔王軍圍爐,趴了......)

(盜賊玲吶喊:你要撐住啊!儘管來援,但剛站起的補師夫,又被圍爐打趴......)

(要當一個王,當然得盡全力,否則怎能襯托主角們的威?所以,誘敵深入,把英雄們引來水域戰鬥,同時後方又有增援的哥不林弓箭手。就這樣,換盜賊玲趴了......我好邪惡!XD)

(最後,八回合結束,雙頭巨人差兩滴血就被KO,而哥不林則順利逃脫五隻。魔王軍甩下英雄們,揚長而去......)

[感想]
1.意猶未盡,節奏挺流暢明快。
2.英雄們還不熟悉自己的角色,加上策略很單純,就是推王,結果反被王推...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頭目你也敗了XD
    我還滿喜歡二版的
    玩起來很流暢
    而且又快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呵呵,二版的確很流暢。
    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,英雄們趴很大啊...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