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04

[開箱]深入絕地(二版)

 (「深入絕地」二版,全中文喔!)

咦?我不是都買單人solo,不然就是左右互搏的遊戲,怎麼會去買這個?

嘻嘻,因為有人可以陪我跑啊~
所以,就這樣,它出現了......XD

(遊戲全中文化,東西一樣,但閱讀上就很不一樣。)

(跟一版比起來,雖然寬度短少很多,內容物也少了不少,但整體的厚度還在,而且在攜帶上,也比一版輕便許多,算是有好有壞。)

(商店卡、寶物卡、裝備卡,以及職業角色卡。品質還不賴,也減少桌面的擺放空間。至於好壞,就見仁見智啦~)

(邪惡領主卡、副官卡、怪物卡、事件卡,算是英雄們在冒險的路上,最大的阻礙。卡片則為一般的大小,大約是6x9。)

(四種英雄原型由左至右,由上而下,依序是:法師、醫治者、斥候與戰士。)

(法師與斥候的近照。)

(醫治者與戰士的近照。)

(由左至右,依序是:門的卡榫、骰子以及英雄與怪物的模型。網路上已經有不少玩家開箱拍照,這邊就簡單帶過。)

(規則書與任務書。身為領主,應該會時常翻閱...)

(背面特寫。左邊是摘要表,右邊則是冒險地圖,當玩戰役時,會經過一些點,此時,就要抽一張事件卡,看看會發生什麼事。)

[感想]
一代我曾經擁有過,但一直沒機會開,後來就賣掉了。根據其他玩家的說法,一代光跑一個任務,就得花上不少時間,地下走三層,不能中斷。

相較之下,二代一個任務,大約1小時左右,A事件與B事件間,還能有個儲存點。對於不能長時間跑團的我來說,這真是一大佳音。

時間解決了,就剩下咖。

還好,有人願意陪我玩(最低需求是兩人,一個扮演領主,一個扮演英雄,控兩隻角色),所以,打算一個禮拜開一次,好好打個過癮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