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7

[戰報]農家樂大亂鬥

 (最近還挺想開農家樂來玩,於是,它又這麼出現了...)

自從有了咖可以陪我玩之後,一些遊戲,終於不再是只能單人solo。

「農家樂」算是一款我很喜歡的策略遊戲。
尤其是背景,更是與內心嚮往平靜生活的我所喜愛。

這場參與人員有:小夫、教堂玲以及我。
由於小夫是新手,教堂玲忘光了,所以只開家庭版,當作學習體驗。

[戰況]
由於小夫沒啥經驗,因此資源與路線的規劃就比較紊亂。

(可憐的小夫,初體驗的結果竟然是...)

一開始本來想走牧場路線,但被我搶到第一家後,他落在我下家,雖然是新手教學,但也不能放著他過爽爽。

於是,就把他想要的羊給抓去碳烤...XD

這開了第一槍後,之後場上的動物,很少存活,大都被他們兩個抓去碳烤了...(沒辦法,中秋節才剛過ㄇㄟ...XD)

 教堂玲不虧是桌遊玩比較多的人,一開始就盡量避開與我們相爭的路線,穩穩的拿她的資源。

到最後三季時,我已無力去阻止她,結果,就這樣給她開起了牧場,牛羊豬養爽爽。
(如果再給教堂玲多練個幾把,這農村的建設,絕對不只這樣...)

至於我,還是沒有抓到一個sense,在「食物引擎」的建置與搶分的規劃,都還有一段落差。

雖然是最高分,但這種成績算是挺差。能贏,只是因為我玩比較多而已...XD

(單人solo太多也不太好,因為遇到與真人對戰時,整個規劃就很容易有落差...)

[最後成績]
10(小夫):15(教堂玲):36(我)。

[感想]
1.可愛點的說法,農家樂是「牧場物語」;但實際上,是農產階級的「大鬥爭」...(吶喊:這是生存的戰爭啊!XD)

2.雖然看我的文章,常常發現一堆有骰子的歡樂遊戲,但事實上,我還挺喜歡策略遊戲(農家樂算是我的最愛)。

我喜歡它的背景,那些名不見經傳的角色,以他們的角度,去努力的生活,那種感覺,真棒!

3.我農家樂的經驗,絕大部分來自solo。所以多人對戰的感覺很少。還好有他們陪我,今後就可以多練啦~^o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