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7

[開箱]龍與地下城:紅龍之怒

(D&D的桌遊中,我最中意的一套,終於入手啦!) 

「深入絕地」開了兩場後,英雄老是被我這個王給打趴,於是有種「英雄較弱」的錯覺。但事實上,應該不是這樣,可能是小夫與教堂玲這類經驗比較少的緣故。

為了讓自己也能過過當英雄的癮,在網路上看呀看,於是,以前沒考慮過的D&D桌遊,就這樣出現了...XD

[開箱]

(背面照。感謝這遊戲有中文化資料,讓我決定下手買這來玩。事實上,這是第二盒,第一盒是崔司特...XD)

 (盒子側面照。看這厚度,覺得內容物應該不少。實際拿起來,也的確頗重,算是容量與內容相符...XD)

 (正面照。會中意這盒,當然是因為那隻紅龍啊!多帥氣啊!當王也夠資格!XD)

 (左起,依序是:規則書、劇本、廣告單。)

 (雖然薄,但全彩印刷,紙感也不錯。)

 (三套D&D桌遊規則大同小異,差別在劇本而已。所以如果已經有其中一個的中文規則,其他就可以免了...XD)

 (劇本。劇本的中文化,就不能省,畢竟這是精華所在。除非英文很好,不然光查字典,就讓你整個冷掉...XD)

 (厚厚的圖版與token。)

 (哇喔!是眼魔。想當初在玩「柏德之門」第一次碰到它時,簡直被打假的...Orz)

 (地城板塊。算是很有變化性,每次開出來的地圖都不一樣。)

 (模型。好,我懶得拆,網路上也有不少玩家有開箱。所以......XD)

 (牌組。一樣是懶得拆,但不得不說,品質很好!同樣建議中文卡表時,就不要省那個時間,趕快印好剪下裝上,會讓遊戲順暢很多。)

 (少數內裝設計與東西相搭的盒子。GJ!)

(喏!真的很合吧!只差沒有把地城板塊放進去而已。不過通常還是會另外收納就是......)

[感想]
1.規則看完了,不難。遊戲支援1~多人,所以哪一種狀況都OK。甚至,你也可以取代AI,指揮怪物們作戰(當然,還是得符合卡片的規定)。

2.地城板塊的抽取拼放,讓地圖很不一樣。沒探索要抽遭遇卡,遇到黑色三角形也要抽遭遇卡(遭遇卡通常很糟...XD),使遊戲不至於因為玩家的裹足不前,而冷卻許久。這樣的設計,讓冒險變得很刺激。

3.牌組高達200張牌。雖然我裝好了牌套,但一想到要剪那麼多張中文化的紙......Orz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