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1

[開箱]YOYO

(新買的YoYo,聽說這是適合新手的款式之一。)

日前,好友Tim問我要不要買YOYO,在經過討論與思考後,決定買一顆來玩玩。

以下,就一邊看圖,一邊解說囉~
(盒裝側面之一。好,我承認,上面的英文寫啥,我沒去認真看...XD)

(盒裝背面。「yoyofactory」這家是專門在賣這類產品的。)

(盒裝側面之二。看起來好像是在宣傳其他型號的。)

(既然花錢買,東西當然得保養。所以這是一起訂購的東西大和照。)

(說明書+組裝圖+招式介紹。還沒細看就是...)

(YOYO專用潤滑油。看到這,有沒有覺得事情不單純?XD)

(顏色有許多,但這次挑螢光橘,看起來挺亮眼~)

(中央結構。裝那個繩子,還花了點心思。但整體給我的感覺就是:小好多號的扯鈴~XD)

(左邊是YOYO,右邊是我現在在用的扯鈴,看起來有像吧~其實兩者有相通之處,而且,自從都變成競技運動後,結構也與之前的產品有很大的不同。)

裝好後,有簡易測試了一下。
雖然兩者玩法不同,但有相通之處,有些扯鈴的招式,的確可以運用上來。
有看了新手30招的前五招,已經都學會了。

不過,YOYO旁邊是硬塑膠,於是...

打到手好痛啊~~~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