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13

[揪團]Vassal團

(一個很不錯的軟體,推薦給大家~)
Vassal是一套軟體,它提供一個平台,讓你可以在線上與朋友對戰。

但這套軟體,並非電玩,所以很多東西都還是得手動。

儘管有些不便,卻讓想玩桌遊的人,有了另一種方式可以玩。

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很想玩些遊戲,卻因為一些因素,例:無法假日出門、找不到咖......,那麼歡迎你一同加入Vassal的行列。(其實就是找固定咖啦~XD)

◎時間:晚上九點過後。

◎希望人數:3~5人。

◎目前成員:Tim、TouMu、小葵。

◎線上房間名稱:BGV。

◎軟體下載:Vassal

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加入。

[附註]相關訊息與討論,可以上:卡城IN援團

6 則留言:

  1. 揪Vassal耶!

    請問是玩什麼遊戲阿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都玩。

    之前有玩過CCA、Eclipse、CCN。

    最近的話,就比較少...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CA跟CCN我都有興趣耶,

    這兩款我都有買X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可以找時間約一下。

    不過最近我都在打星海...XD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哈哈,要不要加個FB好友?從安大那邊應該可以連到我!

    回覆刪除